说完了学业

|
就说说友情吧

友情

老友还算不错吧

新友也该不错吧

最讨厌的

就是那种看钱看得那么重要的朋友

他妈的

我不算
他帮我算


真是!!! 忍无可忍


我都够穷啊

还说得比我更可怜

气死我

古汉到死


脸皮又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的


人又不是美

又不是好那个

还那么串


有事就求

没事就 你是谁


他妈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朋友哦???


friendship??


friendshit !!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