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试下 =]

|
1.隔夜茶能增长睫毛



将喝剩的茶水晾凉,在睡前或隔天清晨,利用棉花棒沾湿眼睫毛,可达到增长睫毛的功效,赶快试试吧!保证是最价又经济的“睫毛增长液”,如将使用后的茶包,热热地敷在眼部,也能去掉黑眼圈!



2.变成俏臀佳人



想要让下垂的臀部恢复弹性吗?将海盐沐浴乳均匀涂抹到臀部,用手指夹住赘肉由下而上捏揉,来回20次之后用温水冲洗干净,经常这样做,效果会非常不错!





3.橡皮筋是剪指甲好帮手



剪指甲时指甲很容易掉满地,如果将一支牙签绕满橡皮筋塞入在指甲剪刀口内,指甲就会附着在橡皮筋上,不会掉得满地都是了。





4.鞋子保养有术



换季要将鞋子收藏一段时间不穿,先用鞋刷将鞋子刷干净,均匀多涂一些皮革保养油或鞋油,然后在鞋子内塞入报纸,装入鞋盒内再放入几包干燥剂,可以让心爱的鞋鞋免于变硬或发霉。





5.保养有术吹气球减肥法



说到减肥大家都知道最有效的方式就是持续的运动,不过大部份的美眉都懒得动,其实光是吹气球这样简单的动作也可以减肥!每天吹50个气球消耗的体脂肪跟跑步10分钟是一样的!很神奇吧,要减肥就每天试试看!





6.增胖的小秘方



太瘦想增胖?将牛奶与养乐多大约是3:2的比例混合,然后马上喝掉!记住,不要放置过久,否则会有发酵后的浓浓沉淀物,每天喝个几次,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成功增胖体验!





7.不再有臭脚ㄚ



放学后或下班后脚丫臭死人吗?将已勾破不穿的丝袜,截取一段,内置入小苏打粉,可消除鞋中的异味,袜子和脚丫也不再会臭臭了啦﹗





8.除湿靠木炭



你的衣橱衣服摸起来常常觉得潮湿吗?妳可以用报纸把木炭包起来,放在衣橱里就可以当除湿机除湿使用了。





9.变成平腹美少女



别再为肚子那块令你伤心的赘肉怨叹了!赶紧将海盐沐浴乳涂抹在腹部用力推摩到发热,接着用保鲜膜包好,30分钟后用温水冲洗。经常如此做,史上最迷人的肚皮就会诞生了!





10.减肥妙招



先将一茶匙的绿茶粉用温水调匀,再倒入养乐多或优酪乳混合食用,尤其三餐饭后食用效果更佳,不但可养颜美容助消化,还可达到减肥的效果!





11.变成美腿美眉



将脚抬高,均匀涂抹海盐沐浴乳在腿肚上,双手握拳由脚跟往上揉搓,来回做20次,搓揉至发热后再用保鲜膜包起来,10分钟后再用温水冲洗干净,持之以恒,拥有一双美腿非梦事!





12.让小腿变瘦诀窍



别偷懒,在每晚睡觉前,将腿靠在墙壁30分钟,与身体成90度角,长期下来,保证你拥有一双美美的腿!





13.常吃山药有益肌肤



山药富含薯蓣皂(天然的DHEA),内含有各种荷尔蒙基本物质,有促进内分泌荷尔蒙的合成作用,作用于皮肤时,能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提升肌肤保湿功能并改善体质。





14.樱桃美容法



名医别录记载:吃樱桃,令人好颜色,美志。樱桃的铁含量高,常吃可提高血红蛋白含量,让人面色红润;而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有助皮肤美白细腻,让肌肤具有弹性。





15.瘀青不见了



跌倒后可能瘀青一大块,又难看又不好穿短裙,怎么办?你把鸡蛋煮熟拨壳后在瘀青上滚一滚,很快它就慢慢消失了,你可以试试。





16.粉笔让首饰宝光泽



你的珠宝首饰会“日久生变”黯然失色吗?别担心!只要在珠宝盒中放一截小小的粉笔,即可让首饰长保光泽。还等什么?赶快试试吧!





17.简单治疗青春痘



有青春痘困扰吗?到中药店去买决明子,在每天晚餐后泡来喝,隔日痘子就会消失,还可以让你的小腹平平,体重也减轻呢!





18.靴筒不变形的方法



靴子在换季收藏时,常会因为靴筒太长,底部不够支撑而倒下,使得第二年要穿的时候没有型。此时你可收集卷筒卫生纸中央的滚动条,可利用在短筒靴中,将其撑起。而长筒靴则可用厨房用长的纸巾的滚动条,会比较高!如此一来,次年你的靴子还是会一样帅气!





19.吐司去污垢法



衣领与袖口堆积顽垢让你穿后见不得人?外套只要是每天穿,就容易在衣领与袖口堆积顽垢,这时可利用切得较厚的吐司面包用力摩擦,即可去除。





20.刮胡刀去毛球



烦恼穿久了的毛衣出现了令人讨厌的毛球吗?只要利用一般的刮胡刀,即可将毛衣上的毛球去除,而且刮胡刀还并不会刮伤毛衣!





21.过期乳液鲜奶油擦鞋亮如新



过期的乳液或鲜奶油有什么用处呢,丢了可惜,又不敢再拿来用,其实用来当鞋油擦鞋子可是有不错的效果喔!穿了好几年的鞋子擦过后还是能一样亮丽如新呢!





22.消除屁股疼痛妙招



许多上班族或学生族在坐了一整天后,总会感觉屁股疼痛坐立难安,其实只要用脚掌把高根鞋反过来踩就可以改善,或是踩着饮料空罐,因为这样可以减少静脉阻塞,让血液循环顺畅,工作或学习起来也就更得心应手!





23.洗发精用处多



不喜欢的洗发精别丢掉,因为它和衣领清洁剂功效差不多。洗也洗不干净的白袜子,不妨也交给洗发精。如果发质是油性,洗枕头套时,可加入一些洗发精,效果更好。





24.有助玉手恢复柔润



做家务事或洗碗碟而致双手泛红且皱纹满布,可取精盐3茶匙溶入一盆温水当中,浸泡双手约5分钟,有助玉手恢复细白柔润;如要消除脚部疲劳,将脚泡在温的盐水中数分钟,再用冷水冲净即可。





25.去除老化的皮肤



洗完澡后身体仍湿答答时,用适量的盐在老化的皮肤上摩擦,可除去已死的角质皮肤(但注意只要轻轻擦即可,否则会伤害到肌肤),且有助血液循环。





26.自制唇蜜的方法



材料:口红(不要的,剩余的,现有的)、酒精灯(或吹风机)、调棒、铁汤匙、护唇膏(或唇油、凡士林)。



做法:



1.先将口红及唇膏利用调棒取出至汤匙上;



2.将汤匙放在酒精灯上或以吹风机吹热风加热,并利用调棒搅均匀,记住不要加热过久;



3.趁热将液状唇膏倒入容器中,等其放凉凝固即可。





27.铺丝巾让头发不变形



每个美眉可能都有这种烦恼,好不容易到美容院做好发型后经过一觉醒来,头发就变形了!其实,这种情形是可预防的,只要睡前在枕头上铺一条质地光滑的丝巾,如此一来,既不会弄乱头发,又可保持美丽的发型!





28.柠檬浴使皮肤更白皙



柠檬正值生产期时,价格不贵,不妨常选购,平日将它切半挤成汁,再加冷开水和加些糖饮用!但挤过的柠檬皮暂勿丢弃,放在盥洗室的水中,无论洗脸沐浴都让肌肤更幼嫩白皙呢!





29.解决生理痛小秘方



将当归约3至4片,加红枣和红糖,再以适量的水煮约30分钟后,喝了不但可以解决生理痛,还可以帮助经血排得更干净!





30.快速消除黑眼圈



起床后洗个脸,用双手帮双眼作顺时针方向打圈按摩,约5分钟,可促进眼下的血液循环,黑眼圈瞬间可以变红润。

有时美容可以是件不昂贵的事情,它的成本可能降到最低,就比如我们平时吃的普通细盐,它就是上前很流行的一种美容妙方,下面我推荐几种盐美容方法:

一、盐亮肤



洗脸后,把一小勺细盐放在手掌心加水3-5滴,再用手指仔细将盐和水搅拌均匀,然后沾着盐水从额部自上而下的搽抹,边搽边做环开按摩。几分钟后,待脸上的盐水干透呈白粉时状时,用温水将脸洗净,涂上保湿乳液或继续正常的护肤步骤。持续进行,每天早晚洗脸后各一次。



这样有很好的清洁和去污效果,对于毛孔中积聚的油脂、粉刺、甚至是“黑头”都可以去掉。不过按摩时应该避开眼部周围的皮肤,而且敏感性皮肤谨慎些。千万不要把盐水弄到眼睛里去,以免造成眼结膜损伤。



二、盐明目



做完正常的清洁后,打半盆温清水,撒上少量盐让它融化,将脸部浸泡在淡盐水中,在水中睁开眼睛,上下左右活动眼球达到用淡水洗眼的效果。



不出二个星期,你会发现你的眼睛变得明亮且炯炯有神起来,这才是名副其实的“电眼美女”。



三、盐战痘



其实对于背部长有青春痘的“顽疾”,盐一样也有用。入浴后让身体充分温热,待毛孔张开后多抹些盐在后背,各个角落都要抹到。用浴刷按摩1分钟,不要太用力,只要让皮肤及刷子间的盐分移动即可,然后用海绵蘸上淡盐水,贴在背上10分钟,用清水洗干净。



洗几次再看看,背上的痘痘慢慢地被攻克了。



四、盐控油



对于分泌油脂旺盛的T字部位,即使到了秋天,很多油性皮肤的“产油量”还是源源不断的。对于局部区域,可以用细盐抹在事先润湿的皮肤上,轻轻按摩后休息3分钟,然后在鼻翼两侧毛孔张开的部位用中指指腹由下向上做挤压式按摩。



“油量”真的会随着你的坚持而减产哦。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